Phosphor

启明,you know who.
all王存粮地。
努力活着吧🙏🏻

真实黄王

夏天的蝉梗



在吗,杰希在吗,希希是在忙吗,希希你出来,王杰希你有空吗,王杰希你看看我,我超闲的,在吗,在吗,希希宝贝儿是去打荣耀了吗,王杰希你在不在啊,在吗,你的宝贝天天我快饿死了,在吗,杰希在忙吗,杰希陪我一会好吗,在吗,在吗杰希,来跟我聊会天啊,在吗,杰希让我亲亲也好,我爱你,杰希在吗,在忙吗,王杰希你快出来啊


王杰希:……




后续:


王杰希你怎么不说话啊,杰希你快回我啊,在不在啊,王杰希你快说话啊,不说话我就当你喜欢我了,是不是啊,杰希你在吗,杰希你快说啊,不对你说话肯定也会说你喜欢我了,对不对啊杰希,哈哈哈我就知道,杰希我最喜欢你了,快来让我亲亲抱抱,来来来亲这里,什么你不亲?那我亲你好了,么么哒么么哒,爱你哦


王杰希:……

评论(8)
热度(1)

© Phosphor | Powered by LOFTER